我今年大学即将毕业,不是什么聪明人,就是本三的学校。父母离异,母亲在美国已经有些年了,同过她的关系拿到了绿卡。但是,如果在国内的话也可以在一个很好的单位上班,除了上班每个月还有一点出租屋的收入。我该怎么选择?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美国式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建议你来美国呆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国内稳定的工作是做什么,收入怎么样,加班怎么样,要不要996,我猜你的稳定工作应该类似于体制内的工作。

你的问题是要不要来美国?你已经拿到绿卡了,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也有很多人拿到绿卡却又放弃了,据我所知,他们的国内收入远远高于美国收入,国内挣钱快,相对美国交税少,所以权衡利弊,还是放弃绿卡。

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不太一样,我以前也回答过一个类似问题,见下面:

作为一个普通人,到底在美国能够过的更好还是在中国??

www.zhihu.com图标

很多人很盲目,你要的是什么,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孩子不要再重复你苦逼的生活,可以来美国,当然了,你来了不努力,你的孩子一样会苦逼,我见了很多移二代依然在打餐馆,不是说打餐馆不好,他们的各方面条件已经优于自己的父辈了,可是还是找不到更体面一些的工作,原因就是前期教育没做好,也就是父母的努力不够,也有可能孩子自己不爱学习,这种情况在华人里面很罕见,大多数是疏于教育。

如果你丁克,在哪里都无所谓,死活都是几十年,哪里开心去哪里。


谢邀。同意有位说的,建议来住上几个月,看看是否喜欢。工作啊钱啊自然是一个方面。不过真的要长期生活,还得过得舒心习惯不是?来感受一下是不是适合自己,才是正道。


谢邀。

当然要去了,还要犹豫什么?在美国就是当个流浪汉也幸福啊。

美国人收入高、消费低、房价低,人人都有大房子、豪车,何必在中国苦苦挣扎呢。


你好,比较稳定是指收入稳定?还是工作单位稳定?看字面意思应该是单位不错,但收入不算很理想。不知道我理解的是否正确。

我接触过非常多想要去美国赚钱的华人,他们大多是没有美国的亲戚朋友。题主的情况是母亲在那边,并拿到了绿卡,我个人认为,与其纠结国内还是国外,不如都去看看,趁著年轻,美国又有亲人在,条件又允许,那就结合自己的专业看哪里更适合从事自己擅长的领域,毕竟经济收入个人发展空间尤为重要。


这有啥好想的,去了美国又不是不能再回国,呆两年体验一下生活也挺好的。不适应就回国呗。


是计算机专业吗?是的话可以来湾区挣点钱。来钱太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