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时装的人都知道英国Central Saint Martins是很好的时尚学院,其实法国也的IFM(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都很有实力,是公认的设计与管理硕士教育权威。

https://www.instagram.com/p/B9RtqnlKKhG/

近期受著疫情影响,停课的IFM就推出了为期4周课程,名为「Understanding Fashion: from Business to Culture」,让对时尚有兴趣的待家隔离人士可以上课长知识。

https://www.instagram.com/p/B-H3zdDKNW5/

不要觉得只有4周好像学不到甚么,IFM将这4周课程排得满满,每星期重点谈讨一个主题,并邀请了设计师Paul Smith、Jacquemus的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Saint Laurent的CEO Francesca Bellettini、Chanel时尚总监Bruno Pavlovsky等等,他们会与大家分享个人经历与看法,绝对是值得观看!

4周课程的主题: 


Week 1:FASHION AND THE RISE OF MODERN CULTURE

Week 2:FASHION AND SOCIETY

Week 3: FASHION AS A LANGUAGE


Week 4:FASHION,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

每一星期都有不少短片及文章让你完成,最后还有测验啊!

这个免费课程由3月30日开始,大家只要上网登记就可以了。如果看完4周还想继续学习,可以额外付钱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