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的冲击,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美容业也跟著大受影响,但是东森自然美做到防疫最高规格,逆势突围来客数不减,《ETtoday新闻云》特别走访全台各分店,透过系列报导带您深入了解东森自然美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东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规格,守护顾客美的权益。(采访撰稿/记者黄棱涵;摄影剪辑/记者刘亮亨、谢婷婷)

▲自然美防疫。(图/记者谢婷婷摄)

▲东森自然美以「最高防疫规格」稳定客源,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冲出生机。(图/记者刘亮亨摄,下同)

记者黄棱涵/采访报导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冲出生机,东森自然美以最高防疫规格稳定客源,与专业病媒防治公司合作,全面执行每周环境彻底消毒,针对病毒、细菌、霉菌等有快速及有效的消毒效果,针对美容工具采双层杀菌,严格把关卫生安全,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东森自然美台北八德店副店长郑雅怡强调,每五天请专业公司来做一次全面性的消毒工作,美容师们也会针对细部工具,再用酒精消毒一次。东森自然美台北大直店店长李小萍则表示,百货公司每天都有固定消毒整个大楼和环境,再加上东森自然美每隔五天都有请专业公司进行消毒,每个角落都有彻底的大消毒,所以顾客来消费可以很放心。

▲自然美防疫。(图/记者谢婷婷摄)

▲▼除了将大环境彻底消毒,只要是手会触碰到的绝不马虎,一一用酒精擦拭。

▲自然美防疫。(图/记者谢婷婷摄)

除了将大环境彻底消毒,只要是手会触碰到的绝不马虎,无论是柜台桌面、产品试用品,或者是门把把手都会一一用酒精擦拭,美容仪器清洁更是用心到位,将粉刺夹、镊子等美容工具双层杀菌,从紫外线杀菌箱取出后,再用酒精擦拭,连保养品瓶盖口、挖棒等小细节也不放过,就是要让每位消费者安心享受。

▲自然美防疫。(图/记者谢婷婷摄)

▲东森自然美每位顾客皆有专属护肤疗程及抛弃式备品。

东森自然美美丽岛店副店长孙慈云说明,每一位客人都有一个专属的鞋子,就是一次使用性的,帮客人换好鞋子之后,美容师会跟客人解释,「你每一次来做疗程,我们在护肤当中,所使用的备品,都是一个客人一套的,你离开之后, 我们的房间都会做一个彻底的消毒,让客人安心放心的可以来享受这个SPA。」

郑雅怡副店长也提到,皮肤不能只靠平日早晚的保养,其实最主要还是要7天到10天,做一个深度的清洁和保养,这样才能够维持肌肤的健康跟美丽。爱美不能等!面对抗疫艰困时局,东森自然美依旧坚守岗位,不断加强防疫与强化服务,再加上一人一套专属护肤疗程及抛弃式备品,让每一位来到东森自然美的消费者,都能安心享受健康的美丽时光。

▼面对抗疫艰困时局,东森自然美以最高规格做好准备,让消费者安心享受美丽时光。

▲自然美防疫。(图/记者谢婷婷摄)

►【爱美不能等1】东森自然美逆势突围 王令麟亲自见证成活招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