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KAWS 全新艺术作品 实境 (AR)技术 《EXPANDED HOLIDAY》现身

英国Acute Art 艺术工作室宣布在全球推出知名艺术家KAWS的崭新艺术形式作品,更加入了实境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于艺术作品中,由即日至3月26日这2星期内可透过Acute Art 流动应用程式app 内观赏。

今次KAWS 创作的《EXPANDED HOLIDAY》在真实与虚拟世界中传绎出俏皮的幽默本色,由3个部份组成,包括1个公共艺术展览和2个独特版本:

COMPANION (EXPANDED)公共艺术展览

由12件巨型COMPANION扩增实境雕塑构成的一个公共艺术展览,遍布非洲、亚洲、澳洲、欧洲、中东、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标志性地点,包括香港 (中环摩天轮)。结合崭新科技,此项目代表著全球艺术世界一个全新跨越地域界限、减少运送的展览模式。

Edition of 25 – COMPANION(EXPANDED)

25件供收藏的COMPANION扩增实境雕塑(1.8米长),在Acute Art网站(www.acuteart.com)作认购,买家可透过Acute Art app在全球不同地点将艺术作品放置、截取或记录下来,作私人鉴赏或公诸同好,让Acute Art app的使用者一同观赏。

Open Edition - AT THIS TIME(EXPANDED)

属于开放版本,备有3款不同颜色的COMPANION扩增实境雕塑(45厘米长)于Acute Art app发售作限时拥有及鉴赏,艺术爱好者每次可限时保存艺术作品,于社交平台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个有趣体验。

设置COMPANION(EXPANDED)扩增实境雕塑作品的地点详情:

  1. 多哈(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公园)
  2. 伦敦(千禧桥)
  3. 墨尔本(维多利亚国立美术馆)
  4. 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
  5. 纽约(时代广场)
  6. 巴黎(罗浮宫)
  7. 圣保罗(伊比拉布埃拉公园)
  8. 首尔(DDP东大门设计广场)
  9. 台北(国立中正纪念堂)
  10.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11. 东京(渋谷十字路口)及
  12. 香港(中环摩天轮

以下为部分地方的官方图片,相信大家一看就会知道代表什么地方了。

3D6OqUcA
3D6OqUcA
elXWZrlA (1)
elXWZrlA (1)
gPwFQjKQ
gPwFQjKQ
Rn1Mkbkw
Rn1Mkbkw
Yqh9-EmQ
Yqh9-EmQ
phIRVU6g
phIRVU6g

(4)

这篇文章 【KAWS 全新艺术作品】实境 (AR)技术 《EXPANDED HOLIDAY》现身 最早出现于 MENTALK 有班男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