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白井カイウ担任原作、出水ぽすか担任作画的漫画作品《约定的梦幻岛》而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今(26)日发表新的演员阵容,在剧情中举足轻重的妈妈及修女,由北川景子饰演伊莎贝拉、渡边直美饰演克洛涅。



  北川景子饰演的伊莎贝拉是担任主角三人:艾玛、雷、诺曼所居住的孤儿院「恩典农场(Grace Field)」的最高指挥,同时也是养育孤儿们的重要角色。为了培育出高智商的孩子们,平时以理想母亲的形象出现在孩子面前,但身为「鬼」的手下,她也有冷酷的一面。北川景子表示:「终于了解以漫画原作改编的影像作品要由演员来诠释究竟是多困难的一件事,这次要完全无损的重现《约定的梦幻岛》作品中世界观根本不可能,不过还是请期待妈妈们的表现!」



  由渡边直美饰演的克洛涅是伊莎贝拉的手下,身为妈妈的下属「修女」,无时无刻都隐藏著自己篡位的野心,在原作中是一个让人期待关键时刻将会有什么作为的异色角色。渡边直美表示:「为了要饰演表情丰富的克洛涅,我与导演商量过后决定全力挑战!我会和北川桑饰演的伊莎贝拉一起成为阻挡孩子们去向的存在!」



  真人电影版《约定的梦幻岛》将在今年 12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在与世隔绝的孤儿院成长的艾玛、雷、诺曼三人,知道自己的命运之后决定带领孩子们逃出这个鬼地方,然而他们将遭到重大的阻碍。目前原作漫画在周刊少年 JUMP 连载中,今年十月将会播出第二期动画。台版漫画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单行本目前出到第 15 集,连载则在宝岛少年刊登。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电影《约定的梦幻岛》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