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讲,Casper这只卡通人物,其实已达「人细鬼大」之龄,是一只已逾90岁的老鬼。不过,近年Casper显然愈玩愈过界,开胎涉足时尚界。最新消息是走入巴黎潮牌Sandro Homme联乘男装系列,够哂破格。

其实,在香港译作「鬼马小精灵」的Casper,是一位来自1930年的美国卡通角色,是一位非常友好又可爱、喜欢交朋友的和善小鬼魂,卡通内容围绕在心性善良的小鬼魂「Casper」和三个喜爱恶作剧的鬼魂叔叔们,开启一连串「人类与鬼魂」间微妙的互动故事。

人物背景讲完,就系时候要将佢著上身。Sandro Homme邀请鬼马小精灵Casper合作,将这个经典的虚构角色变成黑色和浅蓝色T裇和卫衣上的布章细节,并加入夜光元素,使Casper份外夺目。限量系列亦带来两款薄美丽诺羊毛冷衫。点缀各款设计的Casper采用50年代的原创图案,呼应品牌的复古风格之余,亦传达出Casper的生活哲学,天马行空的思想,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勇于活出自我,勇敢去冒险。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Bottega Veneta 2020秋冬时装骚 与米兰实时直播

时尚界的恋人们 几多对 持续爱到几多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