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音游

昨天在b站上看到了音游 音灵的广告

steam发售 b站代理

我不喜欢听主流明星的歌

只喜欢听网路歌手 比如排骨教主 西瓜的

发现上面好像都有 还挺全的

但发现评论大多数都是不推荐

也就没买...


高分不一定是好游戏,低分一定有低分的理由


老滚5,贪婪洞窟,暮宝少年御妖录,都可以玩?


简单说,不会。就算这个游戏看起来惊艳,玩起来流畅,我也不会买。

玩steam的人有一部分是会刷评价的,但是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积极。除非官方吃相难看或者游戏真的一无是处,大多数人都会给出鼓励性或者比较中肯的评价,起码你不会看到差评如潮这样的标签。我的钱包余额有限,不可能尝试每一个看起来不错的游戏,所以我需要相信群众的眼睛。

好评如潮,直接买爆;多半好评,试玩可行;评价不一,绝对垃圾;多半差评,浪费感情。


音灵 之前还没发售的时候我看了宣传视频 发现有网路歌手的歌于是很开心的买了 结果发售那天下载完才发现只有没几首…大部分曲子都是纯音乐 电音这种

虽然也都是非常有名的作曲 但还是觉得完全没有兴趣打了…

剩下的立绘啊剧情啊各方面都很一般

以及如果你常年用手机或ipad玩音游 一开始可能会非常不适应用键盘 老是按著按著就打错了 很难描述的违和感??

要是能先体验再做决定 我大概是不会买的


看游戏类型和我的心情。

如果是我喜欢的类型(比如RPG和解迷还有比较猎奇小众的游戏)而且我手头有闲钱(…这是最重要的),我大概会考虑入了。


我玩的游戏一般都是小众的,看的只有游戏是否还运行,游戏体验怎么样。


还有愚蠢的瑞典蠢驴+1

群星本来玩法挺好的,最新的一个版本,直接砍废了很多,从一个可以建设星际帝国的大制作变成一个圈地要拿本子和计算机算的辣鸡游戏 , 不该不看评论的,以前玩的某宝上的碟子, 后来在steam上打折入了群星, 真想给差评。

---------------------在关注列表里面

音游最重要的就是曲谱,而里面并没有多少真正好的, 想听正版的开个b站会员就可以听, 它游戏里面的内容感觉并不多, 当时就没有买。

fan可以买来支持一下, sao四件套打折全买,不玩看著也好。


你可以在测评去仔细分析不推荐的理由,如果你都能接受,那就买。


之前方舟那款游戏也是褒贬不一,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这款游戏,因为我都是自己玩不进伺服器,而且电脑也带的起来稍好一点的画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