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张玉玲/新北报导)2022新北市儿童艺术节即将于今(29)晚登场,由舞铃剧场带来《生命之光》开场演出,用经典炫彩扯铃一飨剧迷。紧接著7/30登场的是拍谢少年Feat.小事制作所带来的《小宇宙摇滚派对》,将以摇滚跨界舞蹈,同时结合现场宽达20公尺狗狗战舰造型的大型泡泡艺术装置,把现场打造成千人狂欢泡泡派对,不容错过。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儿童艺术节以「怪兽宇宙」为题,强调多元、跨界、参与,在节目企划上也首次突破,邀请到金音奖得主台式摇滚乐团拍谢少年结合舞蹈实验团体小事制作跨域合作,打造一场由视觉、音乐、舞蹈交织而成的奇幻派对。
小事制作擅长各种舞蹈类型,并用互动的方式带领观众用身体语言说话;拍谢少年擅长跟乐迷互动,常以在地、草根的个性搭配各种有趣道具,营造放松的派对情境。这次两个不同属性的团队携手合作,从编舞、群舞到教唱互动,将带来跨域的惊奇效果。这次演出也将融入超台艺术家李文政所打造的〈泡泡探勘队〉艺术装置,含括泡泡、声光、砂砾坑、秋千等元素,邀请现场所有大小朋友一起制造泡泡感受狂欢乐趣。7/30当天下午5时欢迎市民朋友在大会服务台免费索取泡泡剑,送完为止,邀观众一起加入制造泡泡狂欢乐趣。

此外,开放报名即秒杀的斯巴达小勇士体验营,也将在今(29)天16时起开放第2波报名,来自美国含括射箭、攀爬、跳跃等9道精彩关卡,首波向隅的民众把握机会手刀报名。

「2022新北市儿童艺术节」详细活动讯息可上活动官网http://www.newtaipei-summer.tw/或新北市文化局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7summer查询。

图说一:730当天下午5时欢迎市民朋友在大会服务台免费索取泡泡剑,送完为止。
图说二:开放报名即秒杀的斯巴达小勇士体验营,也将在今(29)天16时起开放第2波报名,来自美国含括射箭、攀爬、跳跃等9道精彩关卡。
(照片文化局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