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古靜兒/綜合報導

江宏傑一甩離婚陰影,不只宣佈斥資百萬投資的桌球於開幕,運動競賽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喜事一樁接一樁,沒想到他日前竟在IG上罕見動怒,還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就失聯,意外掀起熱議。據了解,福原愛目前已帶著家人返回日本,雖然經歷這場風波,但江宏傑25日下午仍會照常出席活動。

福園愛和江宏傑離婚一事震驚各界。(圖/翻攝自微博)

江宏傑24日中午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只是字裡行間卻顯見怒氣:「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江宏傑經紀人受訪時也證實,女方抵台後就接走了其中一位家人後失聯。雖因此事大動肝火,但江宏傑25日仍將於下午1時照常出席活動,和姚元浩一同現身李玖哲演唱會替其站台,雙方都曾是《全明星》的戰友。

江宏傑將照常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G)

不過,福原愛閨蜜兼前私人教練湯媛媛24日晚間就在微博上發文,怒轟江宏傑在離婚後就不斷放消息、做出好爸爸的形象,實際上卻不斷阻止福原愛帶著家人回家,「一年半了,誰能體會一位媽媽一直見不到孩子的心情?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湯媛媛強調,目前福原愛已返回日本,而江宏傑也很清楚知道家人安全待在福原愛身邊,「卻選擇去誣告、謊報失踪!」

湯媛媛發文怒轟江宏傑。(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宥勝《機智校園》遭疑賜死!晚間發聲明與編劇「大和解」:終於明白
林志穎自撞「最新傷勢」曝光!親弟弟證實「明下午2時」說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