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男/綜合報導

江宏傑和福原愛傳出婚變後,難得在社群平台動怒,疑似開罵的對象正是福原愛,據了解,江宏傑不滿女方是在23日接走其中一位家人後直至現在依舊失聯,不過福原愛的閨密兼前私人教練湯媛媛發文,透露福原愛已經帶著家人回到日本,同時指控江宏傑透過網路媒體對福原愛趕盡殺絕。

湯媛媛在微博發文,一年半了,誰能體會一位媽媽一直見不到孩子的心情? 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 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這段期間江先生不斷放出各種新聞,做出好爸爸的形象…事實上卻是爸爸不斷阻止讓媽媽帶著孩子回媽媽家。

現在媽媽終於到了台灣,依然只能帶著小兒子回媽媽家,拒絕讓媽媽帶女兒,爸爸很清楚的知道孩子安全在媽媽身邊,卻選擇去誣告、謊報失蹤。愛醬到日本已經報平安了,江先生你真的要這樣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一位媽媽嗎?

江宏傑疑似開罵福原愛。(圖/翻攝自IG)

而從湯媛媛的發文,福原愛現在已經離開台灣回到日本,而江宏傑所說被帶走的一位家人,指的就是兩人的小兒子,至於女兒則還跟爸爸留在台灣。

江宏傑經紀人稍早前接受電訪時表示,雖不確定福原愛是何時來台,但江宏傑先前就已和福原愛協議來台會面事宜。不料,女方竟在抵台後,就在接走其中一位家人後失聯至今,至於另一位家人則仍待在江宏傑身邊,只是如此舉動點燃了江宏傑的怒火,才會讓男方在IG限時動態上氣炸發文。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快訊/江宏傑開戰福原愛!經紀人出面證實:她帶走家人後就失聯了…
快訊/勇奪台北公開賽冠軍!戴資穎「直落二」日本好手 追平女單最多冠紀錄
11.2億的差距?新竹、天母球員休息室「殘忍對比照」曝 他嗆林智堅:回去蓋公園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