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苗斯堯/綜合報導

校園最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已一段時間,培養出許多忠實劇迷,其中由藝人宥勝所擔任的「王浩南」竟在第2季收官時領便當,許多粉絲都質疑是否被賜死,紛紛開罵劇組,結果釣出編劇回應「先問宥勝可以不要去拍別的戲嗎?」,也導致雙方產生不滿。對此,宥勝及TVBS都相繼發文,表示雙方已有共識,並達成和解。

【TVBS聲明稿】

針對今日(7/24)宥勝社群發文一事,TVBS聲明:

TVBS與宥勝合作《機智校園生活》近十個月,一起經歷疫情艱辛,共同為拍攝努力、創造口碑佳績,TVBS十分感謝宥勝對戲劇的貢獻。開拍前,《機智校園生活》製作單位與宥勝經紀公司簽訂戲劇合約,預計拍攝100集,宥勝演出80集,但在合約屆滿之前,TVBS即已釋出誠意,希望能與宥勝繼續合作,期間皆尋正常管道與經紀司來回溝通、等待回應TVBS絕無拖延或玩文字遊戲之實,中間與藝人產生傳遞上之誤會,今日雙方皆已釐清,並讓TVBS與宥勝取得共識,未來將更努力彼此了解,互相幫助,亦不希望傷害《機智校園生活》及演員的努力,感謝各界支持關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