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古靜兒/綜合報導

等待讓人不耐煩,卻也能等到好事發生!《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孫協志、鄭仲茵、哈孝遠及李祖寧,上節目分享耐心等待發生的好事。鄭仲茵為一碗麵等了6個多小時,換來之後檔檔有戲拍,戲約不斷;守時好習慣的孫協志入行等最久一次竟超過8小時,也曾在外景空檔打發時間、和新人團體分享演藝圈哲學設停損點,沒想到新人竟都離開演藝圈了,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

《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孫協志、鄭仲茵、哈孝遠及李祖寧上節目。(圖/衛視提供)

孫協志透露,自己從小就有著軍事化的個性,加上小時候參加球隊練球,一個人遲到1分鐘全隊都得受罰,所以準時對他來說很重要。孫協志坦言,入行以來等最久的一次,是參加一個綜藝節目錄影,準時下午1時進棚、完成彩排的他,主持人3時半才到場,接著等5時左右開會對完內容後,又覺得表演、節目內容有問題,再度重新開會調整,節目正式開錄時已是晚上9時半,連曾國城聽了都傻眼。

孫協志表示,對於等錄影這件事非常在意,認為大家趕快收工,還可以有多點時間陪家人或跟朋友吃飯,此時曾國城馬上接話:「我覺得夏宇童應該是會體諒啦」,讓孫協志頓時語塞。還有一次孫協志開錄外景節目時,因還要等1個多小時讓工作人員布置,在巴士上等到有點煩悶的他,就跟坐在前面的新人團體聊天,開始聊起對方出道的比賽內容、收入、生活狀況等。

孫協志錄影苦等8小時。(圖/衛視提供)

自嘲愛碎唸的孫協志,接著就開始跟新人分享人生道理、演藝圈現實面,談起藝人賺錢不容易,所以理財觀很重要,還說到在演藝圈要設停損點,如果到30歲還沒到一個程度,建議離開趕快改行。就這樣聊了超過半個多小時,後來5個新人都離開了演藝圈,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讓全場笑翻。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大S、李心潔都被搭訕!小S自爆「想給手機號碼還被拒」 下秒氣炸:在嘲笑我
趙正平投資股票大虧!崩潰曝「怕哪天就跳樓」 向吳宗憲借500萬慘被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