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訊 今年夏天,曼城和利物浦早早行動,分別引進了自己心儀的前鋒哈蘭德及努涅斯。對於兩傢俱樂部的轉會運作以及英超聯賽,曼城傳奇阿圭羅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自己的播客中,阿圭羅說道:“我一直都說英超是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聯賽之一,每年頂級球員的到來讓這個聯賽變得更有吸引力。無論是可能的簽約還是已經確認的簽約,一些重量級的球員來到英超並不會讓我感到驚訝。關於可能的簽約,比如說弗蘭基-德容加盟曼聯,至於已經確認的簽約,比如努涅斯加盟利物浦。”

“對於德容,我有着一定的發言權,因爲我曾經和他一起踢球,他有着巨大的天賦。至於努涅斯,我從來都沒有和他同場競技,但我看到了他的實力。這些實力強勁的球員來到英超,對於引進他們的球隊來說是好事。沒有球隊會坐以待斃,每支球隊都在提升自己的陣容。這意味着英超永遠都不會讓人失去興趣。”

“哈蘭德需要時間去適應英超,瓜迪奧拉會像要求我那樣去要求他。對於曼城而言,哈蘭德是一筆非常重要的簽約,我覺得他的進球能力已經得到了證明,無論在德甲賽場還是歐冠賽場都是如此。”

“理論上,以英超的強大,哈蘭德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期,但我覺得他會順利度過這樣的時期,我們也很快會看到成效。像哈蘭德這種精英級別的球員,我覺得他會知道如何讓自己的踢球風格和瓜迪奧拉的戰術相協調。這可能需要一定時間,就像瓜迪奧拉一開始對我所做的一樣。但是,一旦哈蘭德進入狀態,一切都變得簡單起來。我覺得他有天賦實現對他的要求,那就是進球。”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