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盤點,巴薩仍有11名球員的未來未明確,其中有些球員已經知道他們不在主帥哈維的計劃中,也有一些球員的未來取決於其他球員是否到來,以及教練的最終決定。

內託

這位巴西門將已被哈維排除在外,他甚至沒有前往美國。內託收到了來自塞爾塔和那不勒斯的報價,但還沒有最終確定,因爲他的薪水一直是障礙,他可能以自由身離開。

烏姆蒂蒂

另一位不在巴薩計劃內的球員,據ESPN報道,奧林匹亞科斯有意這名球員。烏姆蒂蒂的身體狀況和他的薪水是他離開的兩個問題,如果他不想離隊,巴薩會考慮終止合同。

普吉

他也沒有參加季前巡迴賽,而是留在巴塞羅那尋找下家,到目前爲止他還沒有找到。在沒有主要聯賽報價的情況下,普吉已經開始考慮前往小聯賽冒險,他也可能選擇一支MLS球隊。

布萊斯維特

同樣被哈維排除在外的球員,他還有兩年的合同,俱樂部已經願意讓他自由離隊,看上去他本週會接受這一點。他收到了一份來自沙特的高額報價,還有其他的一些報價。

皮亞尼奇

他的未來取決於哈維,在租借歸來之後,他似乎被排除在球隊陣容之外,但哈維決定給他一個機會,而他在季前賽有着不錯的表現。皮亞尼奇很投入,哈維也很喜歡他的態度,哈維認爲這名球員能夠發揮作用。雙方將進行對話,如果皮亞尼奇接受相對次要的角色,那麼他能夠在25人名單中佔據一席之地。

弗蘭基-德容

在季前賽之旅中有三場比賽出任中後衛,只有一場是他自己的自然位置。俱樂部承認他們無法承擔他的薪水,他需要降薪才能繼續。但在巴薩,他們更喜歡德容轉會,因爲他們收到了來自曼聯的超過8000萬歐元的報價。哈維會和他交流,爭取讓他離隊,如果德容離開,俱樂部將嘗試引進貝爾納多-席爾瓦。

德佩

在萊萬和拉菲尼亞到來,以及登貝萊續約之後,巴薩的前場已經沒有多少空間。哈維已經告知德佩,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因爲他幾乎沒有上場時間。德佩有市場,但目前他不願離隊。如果他離開,他希望是以自由球員的方式,但巴薩希望能夠從他身上賺到一些資金。

德斯特

在美國季前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中沒有得到一分鐘時間,阿斯皮利奎塔仍是巴薩補強右側的優先目標,這將使得德斯特進入轉會市場。

阿布德

俱樂部有很多攻擊手,阿布德需要離開。由於日程安排,他沒能在季前巡迴賽前續約。不過接下來幾天他將會續約,然後俱樂部會爲他找到能讓他繼續進步的球隊。

科拉多

儘管還未官宣,但在前往美國之前他與俱樂部續約到2024年。科拉多可以佔據25人名單中的一個位置,哈維將與他對話並做出決定,能夠讓他得到時間的租借可能會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巴爾德

哈維希望給阿爾巴帶來競爭,他的頭號目標是馬科斯-阿隆索。不過,巴爾德在季前賽的出色發揮可以爲他打開進入一線隊的大門,如果不是這樣,他將會被租借出去。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