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訊 中超聯賽第10輪,長春亞泰2-6慘敗河南嵩山龍門,第一階段僅取得2勝5平3負的戰績。亞泰俱樂部通過官方微博發文認爲,球隊第一階段高開低走,遇到發展過程中的困難。亞泰隊從今天開始放假休整,18日晚全隊在長春亞泰淨月基地集中,備戰第二階段中超聯賽。

亞泰官方寫道: 經過38天的鏖戰,長春亞泰結束了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海口賽區的全部較量。7月12日,全隊進入爲期一週的小長假進行休整,18日晚全隊在長春亞泰淨月基地集中,備戰第二階段中超聯賽。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是自去年10月18日足協盃以來,子弟兵時隔9個月再回大本營。

在通往百年俱樂部的征途中,一線隊成績無疑是俱樂部的最核心利益,無論勝平負,都會牽動無數球迷的神經,影響着他們的喜怒哀樂。不過,在競技體育領域,成績的起伏是一支俱樂部在發展過程中必須承受的,因此只有在不斷總結中謀求解決困難的辦法,俱樂部纔會向前發展。

本賽季第一階段,長春亞泰高開低走,遇到了發展過程中的困難。尤其是收官戰中的上半場,長春亞泰遭遇開局失球過快、塞爾吉尼奧和饒偉輝接連傷退等困難,以至於影響了全隊的信心,2-6,長春亞泰負於本賽季表現不錯的河南嵩山龍門。不過,長春亞泰的外援埃裏克、儒尼奧爾、奧科雷及替補上場的迪諾表現出了很好的競技狀態,其中,埃裏克和儒尼奧爾本場比賽配合默契,各助攻對方一粒進球。

儘管以一場大比分失利結束第一階段的較量,但主帥陳洋希望球員不要受這場失利的影響,應該儘快振作起來。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