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根據賽程安排,中超聯賽第11輪,山東泰山將在客場對陣天津津門虎。據《泰山晚報》報道,泰山隊陣中目前有6名球員受傷,其中孫準浩將至少缺席第二階段前4輪比賽。

泰山隊重新集中後一直在基地訓練,現階段球隊最大的問題還是傷病和人員不整。外援賈德松和孫準浩都有傷在身,賈德松何時復出還是個未知數,傷勢恢復不是很樂觀。孫準浩預計8月份才能歸隊,他至少要缺席4輪中超聯賽。

費萊尼還在隔離當中,泰山隊現在只有兩名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參加合練。金敬道、宋龍、戴琳、吳興涵都受到傷病的影響,從現在的情況看,泰山隊至少6名球員有傷在身。此外,方昊出戰東亞杯,他之後會隨隊前往海口進行隔離訓練,第11輪的聯賽無法出場。阿卜杜肉蘇力、易縣龍、賈非凡已經前往U21國家隊參加集訓。

按照足協的安排,泰山隊接下來的對手包括天津津門虎、河北隊、上海申花和成都蓉城。由於天津、河北和申花都無法恢復主場,他們很可能把主場放在海口,這意味着泰山隊要前往海口進行客場比賽,而8月份的海口非常炎熱,這對泰山隊也並不有利。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