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訊 這次夏季轉會期,不少中超外援已經離隊或正在謀求離隊的機會,對此《足球報》發文點評表示,新一波中超外援離隊潮或許已經開始。

北京時間7月20日凌晨,蘇超豪門凱爾特人宣佈簽下海港外援穆伊,1月初就已離開中國的澳大利亞國腳終於如願以償,重返歐洲。穆伊不是唯一一個夏窗離開的中超外援。

除了穆伊,大連人的兩位瑞典外援也有了下家,邊鋒拉爾森加盟了土超的安塔利亞體育;中衛丹尼爾森回到了瑞典的尤爾加登。

還留在中超的外援,有一些也傳出了轉會緋聞。巴甲豪門弗拉門戈希望短租奧斯卡;博塔弗戈對廣州城的巴西外援吉列爾梅感興趣。此前,廣州城找到他,希望他儘快辦理來華簽證,但吉列爾梅因爲欠薪不想回來,如果他獲得自由身,加盟博塔弗戈是有機會的。將在今年年底和申花合同到期的厄瓜多爾外援博拉尼奧斯,近期一直謀求離隊。厄瓜多爾的埃梅萊克希望夏季簽下他,而智利豪門科洛科洛準備在2023年初,也就是博拉尼奧斯獲得自由身後將其簽下。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