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1日消息,男籃世界杯預選賽,中國男籃94-58大勝中國台北隊,取得世預賽第三窗口期首勝,並且提前小組出線。賽后,中國男籃主教練杜鋒展望了未來的比賽。

  中國隊本次窗口期還剩兩場比賽,分別對陣澳大利亞和中國台北,隨後將馬不停蹄奔赴印尼轉戰男籃亞洲杯。

  杜鋒表示:「這是新一屆中國男籃成立以後,第一次參加的大型國際比賽,大家很期待這個比賽,也是對新一屆男籃很好的考驗和驗證,因為,亞洲杯之後就是明年的世界杯了,可以說對這支隊伍也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通過這次4場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賽,達到一個很好的狀態,找到自身的不足,然後更好地為亞洲杯去準備。」

  中國隊剩餘兩場世預賽分別將於日期:7月3日16:40對陣澳大利亞、7月4日16:40對陣中國台北。

  結束世預賽征程后,中國男籃將在日期:7月12日21:00迎來男籃亞洲杯小組賽首戰,對陣韓國隊。

  (勿忘初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