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今年休賽期,哈登選擇降薪續約76人,這獲得了各界的好評,但也招致聯盟的調查,而阿里納斯對此則是不以為然。近日,阿里納斯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表示,他絕不會為了球隊而降薪,「老闆比你有錢。」

  在節目中,有人發問:「近期哈登降薪續約,選擇少拿錢,好讓76人能打造更有競爭力的陣容。如果是你,你會這麼做嗎?」

  不料阿里納斯卻回答說:「絕不,我絕不會為了球隊而降薪,我只會為了球員而降薪,比如為了(前奇才隊友)賈米森、史蒂文森、卡隆-巴特勒等降薪,他們都是我的兄弟。但我不會要求一名球員去為了贏球而降薪,畢竟這不是你的工作。」

  阿里納斯接著說:「你得記住,你是百萬富翁,老闆是億萬富翁,百萬富翁為億萬富翁去降薪,這聽起來很彆扭啊!不管我在不在,球隊都是老闆的,他只會以贏球為說辭來勸你少拿錢。」

  今年休賽期,哈登選擇以2年6860萬續約76人,這讓76人騰出薪資空間,來簽下塔克和豪斯。不過近期聯盟也對此展開了調查。

  其實,哈登降薪也不完全是為了老闆省錢,也是「為了球員而降薪」,希望球隊能簽下更多出色的球員,好達成自己的奪冠夢想。說到底,哈登也是為了自己而降薪。(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