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IO(中)梅開二度,助隊奠定勝基。足協提供
▲MAURICIO(中)梅開二度,助隊奠定勝基。足協提供

台灣乙級足球聯賽第一循環第六輪,桃園國際出戰PlayOne,積分榜上兩隊只差三分,贏下這場比賽就有可能帶來不同的排名變化。最終桃園國際靠著陳逸安、Alexsandro各一顆進球及卯力西歐梅開二度,以4:0收下勝利,排名有望再推進。

開季以來兩隊首次交手,目前戰績排名桃園國際以6分積分暫居第五,優於PlayOne第七。不過開賽雙方互有往來,到第23分鐘,陳逸安靠一顆吊中球抽射,為桃園國際首開紀錄。Alexsandro、卯力西歐也在上半場響哨前替團隊拉開差距。

帶著三球領先的桃園國際,還是積極進攻,不過PlayOne門將彭翊愷捍衛禁區,屢屢擋下攻勢,可惜還是敵不過卯力西歐的火力,再一次被破門。即使桃園國際幾乎大勢底定,總教練Oliver仍持續在場邊提醒球員,他笑說:「誰都會想要更多進球,尤其現在聯賽隊跟隊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強,不到最後不會知道結果,我們要盡可能地去進球。」

能贏下這場勝利,Oliver認為球員有很大的進步,在轉換攻擊上也都投入百分之百的力量,相當滿意他們的表現。不過他提到,PlayOne韌性很強,「賽前就透過影片準備非常充足,今天也有成功打出我們計劃中的戰術。」

Oliver也表示,從2003年與友人一起創立國際俱樂部後,一直到現在的桃園國際足球隊,他都很希望透過足球這項運動去幫助大家成為更好的人,不只是球技上增進球員解讀戰術的能力,也會教他們關於人生的道理,「就像如果在場上絆倒對手,你沒有去扶他,那是不是在場外也會做類似這樣的事,這就是我們想傳達給球員的觀念,『好的人才能踢出好的足球』

另外三場賽事,台北展逸對戰MARS靠著多點開花以8:1大勝,璉紅台體對戰久違的高雄FC也以7:0大比分取勝,而巴瑟今日以5:2爆冷擊敗S.F.I終於取得賽季的首勝。

相關新聞

高球/超神奇逆轉秀! 洪玉霖後9洞拉尾盤奪冠

旅美日記/蘇士軒「新隊友」很有名 人生新里程碑解鎖

籃球/鬥牛阿! 6歲、83歲民眾都來參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