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1日消息,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94-58大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世预赛第三窗口期首胜,并且提前小组出线。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展望了未来的比赛。

  中国队本次窗口期还剩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澳大利亚和中国台北,随后将马不停蹄奔赴印尼转战男篮亚洲杯。

  杜锋表示:「这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成立以后,第一次参加的大型国际比赛,大家很期待这个比赛,也是对新一届男篮很好的考验和验证,因为,亚洲杯之后就是明年的世界杯了,可以说对这支队伍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这次4场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赛,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找到自身的不足,然后更好地为亚洲杯去准备。」

  中国队剩余两场世预赛分别将于日期:7月3日16:40对阵澳大利亚、7月4日16:40对阵中国台北。

  结束世预赛征程后,中国男篮将在日期:7月12日21:00迎来男篮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对阵韩国队。

  (勿忘初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