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在今年休賽期,國王聘勇士助教邁克-布朗為新帥,希望在新賽季衝擊季後賽。而國王做出這一決定,竟和伊戈達拉有關。近日,國王老闆維維克-拉納戴夫做客《Point Forward》節目,就稱要為選帥一事感謝伊戈達拉的建議。

  在節目中,拉納戴夫表示:「國王目前處境不錯,擁有不錯的核心陣容。如今我們又得到了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帥,謝謝你的幫助,安德烈。此前我曾就國王選帥的決策給你打電話,從你那兒得到了很有指導意義的建議。我們選了一名好教練,並正在著手組建新的教練組。」

  現年52歲的布朗曾在奇才、馬刺和步行者出任助教,和波波維奇的弟子之一。他從2005年開始出任主帥,先後執教騎士和湖人,和詹姆斯、科比都合作過,期間曾率騎士在2007年闖入總決賽。從2016到今年,他一直出任勇士助教,隨隊3次奪冠,並和伊戈達拉熟識。

  截至2021-22賽季,國王已連續16個賽季無緣季後賽。布朗的到來能讓國王轉運嗎?(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