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訊 《北京青年報》表示,7月份舉行的東亞盃賽事,中國女足並沒有具體的成績要求。而且,在賽事結束後,將赴美拉練4-5周,進行10-15場熱身賽。

根據計劃,中國女足在青島進行爲期1個多月的集訓後,預計在7月17日與男足U23國家隊一起,從青島出發前往日本,參加本屆東亞盃賽事。作爲新科女足亞洲盃冠軍,中國女足在本屆東亞杯上並無具體成績要求。球隊的參賽目標,鎖定在“全力以赴打好比賽,積累國際比賽經驗,爲亞運會以及明年世界盃打好堅實基礎”。

考慮到亞運會、世界盃的備戰,中國女足在中國足協的強力支持下落實了一系列海外拉練及熱身計劃。在東亞杯結束後,中國女足預計在7月28日飛往美國,進行爲期4-5周的集訓。然後,與美國女足職業大聯盟球隊進行10-15場的熱身賽。

考慮到下階段出訪比賽、拉練週期較長,主帥水慶霞決定儘可能多地攜球員出訪。除了已經到隊訓練的35名球員外,6名在海外俱樂部效力的球員也將陸續到隊。其中,近期已返回國內的唐佳麗,將參加東亞盃賽事,沈夢露、沈夢雨、楊淑慧、趙瑜潔、塗琳儷5名效力於海外俱樂部的球員,不會參加東亞盃賽事,她們將直接在美國與球隊會合。

同時該媒體還披露,唐佳麗在歐洲俱樂部21-22賽季結束後,已基本確定離開熱刺轉會。近期,她已由英國倫敦飛抵成都市。在按防疫規定接受必要的醫學隔離觀察後,唐佳麗將回家與親人短暫相聚。隨後於7月初趕往青島與中國女足會合。

(博伊德沃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