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體壇週報》消息,揚科維奇今天再次提醒球員們,球隊參加東亞杯的任務和使命尚未結束。

揚科維奇在今天的訓練開始前以及結束後發表了2次講話,他對球員們說:“你們每一個人都要記住:中國隊參加這次東亞盃賽的成功與失敗目前依然在一線之間,如果我們要越過這條線、走向成功,那就是需要拿到4分,但現在我們才只有1分。就剩下最後一場比賽,所以我們的任務和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邁過這條線!”

“如果能拿到4分撞線,我們還有可能壓倒日本隊,在這次東亞杯排名第二。我想還是那句話,不要考慮接下來的對手是誰,這是我考慮的問題,你們的任務就是全面恢復身體,然後去盡最大可能,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去獲勝,爲東亞杯劃上一個句號。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將決定着我們是否成爲一支強隊。”

訓練結束後,揚科維奇首先強調道:“恭喜大家在昨天比賽中所表現出來的態度以及精神面貌與狀態,而且全隊也確實值得表揚。但是畢竟我們沒有贏下對手,所以我們不能因爲一場平局而太過高興!下一次再有機會的交鋒的時候,我們就要想着去爭取戰勝對手。”

“我想要說的是作爲一支球隊,我們中的每一個人如果平時沒有練得那麼苦,那麼我們在足球圈、在世界足壇裏就是‘零’!不要因爲與日本隊的表現不錯就忘記自己。我們一方面要繼續保持以往的態度,而且要保持謙虛的態度,繼續去學習。另一方面面對接下來比賽,要在繼續保持我們的防守基礎上,全面壓迫對手。”

“我們是打好了一場比賽,但絕對不要驕傲!我們要記住,我們在這次比賽中一個球都還沒有進!我用了4年時間選拔了你們來到這裏,我們一起生活了近四年,都是爲了同一個目標而走到一起。對日本之前,我就跟你們說過不要害怕、擔心對手,現在打中國香港隊也一樣,不要覺得自己肯定可以如何,要記住我們沒有任何可以驕傲的資本、需要繼續保持謙虛的態度,我們現在就只有48小時來準備這場比賽。”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