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訊 中超聯賽第5輪大連賽區,武漢長江將對陣上海申花。賽前,上海申花主帥吳金貴攜球員錢傑給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談備戰情況

吳金貴:球員們在踢完上場比賽後,經過了調整和恢復,比賽時間間隔比較近,沒有太多時間整理對手做針對性的訓練,這兩天我們會進行準備。武漢長江是一個實力很均衡的球隊,在前面表現很好,我們會重視對手,打好比賽。

錢傑給:就像主教練跟大家介紹的一樣,針對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武漢長江隊,他們今年非常出色,我們也很重視,特別是他們的定位球有一定的戰術套路,我們會按照主教練的要求嚴格執行,把比賽打好。

——是否讓劉若釩首發

吳金貴:劉若釩在第一場受傷後,進行了積極康復,總體情況向好的方向發展,但上一場踝關節有扭傷,我們要看一下情況,如果恢復的好的話肯定會首發。

——談本帥執教成績出色

吳金貴:非常高興,我們年輕教練、中生代教練在各自球隊執教成績非常出色,工作非常好,作爲同行我們應該尊重對手,希望他們爲中國足球注入力量,相信他們一定會努力工作。李金羽指導接隊後變化很大,雖然上一場德比失利,但球隊經歷了很大的變化。我覺得我們的對話,首先把各自隊伍帶好,爲各自的俱樂部做一些工作。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