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赛区,武汉长江将对阵上海申花。赛前,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携球员钱杰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备战情况

吴金贵:球员们在踢完上场比赛后,经过了调整和恢复,比赛时间间隔比较近,没有太多时间整理对手做针对性的训练,这两天我们会进行准备。武汉长江是一个实力很均衡的球队,在前面表现很好,我们会重视对手,打好比赛。

钱杰给:就像主教练跟大家介绍的一样,针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武汉长江队,他们今年非常出色,我们也很重视,特别是他们的定位球有一定的战术套路,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严格执行,把比赛打好。

——是否让刘若钒首发

吴金贵:刘若钒在第一场受伤后,进行了积极康复,总体情况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上一场踝关节有扭伤,我们要看一下情况,如果恢复的好的话肯定会首发。

——谈本帅执教成绩出色

吴金贵:非常高兴,我们年轻教练、中生代教练在各自球队执教成绩非常出色,工作非常好,作为同行我们应该尊重对手,希望他们为中国足球注入力量,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工作。李金羽指导接队后变化很大,虽然上一场德比失利,但球队经历了很大的变化。我觉得我们的对话,首先把各自队伍带好,为各自的俱乐部做一些工作。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