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6日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中超联赛11支球队主场恢复得到批准,剩下7支队伍的“主场”将安排在海口。《泰山晚报》撰文称,泰山队第二阶段的对手申花、河北队、津门虎都将在海口进行“主场”比赛,这对泰山队“客场”也是一个考验。

目前,山东泰山武汉三镇、武汉长江、广州队、广州城、成都蓉城、梅州客家、河南嵩山龙门、浙江队、大连人、长春亚泰11支球队都可以在自己主场进行未来的中超联赛。剩下7支球队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沧州雄狮、河北队、深圳队中,只有深圳队还在全力争取,其余6支球队基本确定要去海口进行剩余中超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7支球队第一阶段的比赛都没有安排在海口赛区,他们还没有经历海口赛区的炎热天气。如果按照原先第二阶段的对阵,泰山队未来8场比赛将与河北队、上海申花、天津津门虎和成都蓉城进行主客场比赛,其中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都只能在海口进行“主场”比赛,这对泰山队“客场”也是一个考验。

现阶段泰山队需要做好自身备战工作,好消息是费莱尼已经回到中国,预计8月初就可以参加训练,应该不会影响第11轮的比赛。贾德松还在恢复,他到底因伤缺席多久,这对泰山队的外援选择也有直接影响。此外,孙准浩还在韩国养伤。8月份的中超联赛,泰山队需要费莱尼、克雷桑和莫伊塞斯承担更多责任。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