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6月12日19:30,2022賽季中超聯賽海口賽區第三輪長春亞泰對陣大連人的比賽將在海口五源河體育場進行。據《北青體育》報道,6月12日長春亞泰VS大連人的比賽將對外售票 ,與揭幕戰泰山VS浙江隊比賽一樣,本場比賽票價爲100元。

長春亞泰和大連人在本賽季首輪比賽的表現都令人驚豔。大連人遞補參賽,首輪與河南嵩山龍門的較量,以“全華班”出戰的大連人,陣容和身價都無法與河南嵩山龍門相比,在賽前本不被看好,但在比賽中他們“壓着打”,最終大連人以2比2戰平河南嵩山龍門。大連人的出色表現被稱爲中超首輪最驚豔的球隊,其主教練謝暉的中超執教首秀,也備受外界稱讚。首輪長春亞泰對陣廣州城的比賽,長春亞泰的國腳譚龍頭頂腳踢,上演了3射1傳的好戲,助力長春亞泰以4比1大勝廣州城隊。

這兩支首輪表現亮眼的球隊將上演“東北德比”,爲了讓廣大球迷近距離觀看精彩賽事,這場比賽將對外售票,觀衆可入場觀賽,票價爲100元,購票球迷須憑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入場。

此外,賽事組委會已確定對外售票的比賽場次還有6月25日19:30浙江隊VS山東泰山 ,7月3日19:30浙江隊VS河南嵩山龍門 ,比賽地點均在五源河體育場。

(光影追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