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據巴媒“UOL”消息,阿賈克斯前鋒安東尼大概率將離開荷甲聯賽前往英超球隊,近幾周利物浦、曼聯和紐卡斯爾等隊已經就轉會與球員進行接觸,而且紐卡據悉已退出競爭。

據瞭解,早在今年4月巴薩方面也與球員有過接觸,但球員本人更希望前往英超聯賽,他可能會在利物浦和曼聯之間做出抉擇。

由於滕哈赫即將正式走馬上任曼聯主帥,爾正是在滕哈赫手下安東尼有着出色發揮,因此球員很可能追隨他的“伯樂”前往紅魔。但紅軍主帥克洛普也對球員青睞已久,早在球員效力聖保羅時期就有意引進,此後也一直在關注球員的發展動態,不過利物浦方面可能會優先處理好薩拉赫的續約問題。

本賽季安東尼代表賈府出戰33場比賽,貢獻12球10助攻的“兩雙”數據。據荷蘭媒體消息,賈府對安東尼的心理價位在5000至6000萬歐元之間,交易可能在最近幾周內完成。一旦交易完成,聖保羅將從中獲得一定的二次轉會分成。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