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2日訊 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曼聯助教麥克拉倫表示,球隊更衣室的氛圍越來越好,他同時談到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曼聯已經結束季前賽征程,他們本週末英超首戰對陣布萊頓,麥克拉倫表示球隊的更衣室氛圍越來越積極,他說道:“我發現最棒的是這些球員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第一週時他們有點安靜,因爲訓練要求很高。”

“但隨着我們對球員的瞭解,以及我們越來越多地進入訓練課程,他們知道了要求、強度、競爭、輸贏以及隨之而來的玩笑,你可以感受到訓練中的聲音,在更衣室,酒店和卡林頓基地周圍,這支隊伍開始建立起來。”

“這就是我喜歡的,也是我爲什麼享受執教生活,以及爲什麼我會喜歡回到這裏,因爲他們都是非常好的球員,你可以看到這一點。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季前賽中看到一些細節:前場三人組的聯繫,中場的工作效率,以及後防線的組織情況。他們真的都是非常優秀的球員,我知道他們意識到第一週很艱難,對他們的要求很高。”

麥克拉倫接着說道:“這支球隊太棒了,我也感覺很棒,在帶隊的前兩週、三週以及四周,我去了很多次更衣室,你可以感受到更衣室裏面的氛圍,我對這個更衣室感覺很好。”

在泰國和澳大利亞季前賽中,許多曼聯球員都談到了球隊的氛圍,麥克拉倫同意這一點,他同時強調了強大的團隊精神是多麼重要,他說道:“沒有團隊精神,你就不可能贏得足球比賽,你不可能贏的。你必須有一個良好的氛圍,你必須有良好的球隊文化,你必須擁有願意上場比賽的球員,這是關鍵。你必須努力創造出機會,然後實施它們。”

“我們對他們的要求是客觀存在的,這就是創造出一個出色環境的原因,我能看到這種團隊精神。在外部也能看到這點很棒,當你進入球隊內部的時候,你會看到我們對球隊的文化和環境沒有任何先入爲主的觀念,球隊現在的氛圍很乾淨,這種感覺之前消失了。”

曼聯上賽季的表現令人失望,麥克拉倫表示,現在一切都過去了,球隊正全力以赴在滕哈赫和教練組的帶領下前進。麥克拉倫說道:“上個賽季已經過去了,這已經成爲歷史。現在的所有都是關乎未來的,我們有機會以某種方式創造未來,滕哈赫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

“我從球員那裏得到的感覺是,他們也想要這樣。他們想要紀律,他們想要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他們想要得到反饋,因爲他們想要取得勝利。恐怕在曼聯你必須要贏。”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