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據《鏡報》消息,前紐卡斯爾和西漢姆聯中鋒安迪-卡羅爾今夏成爲了自由球員,目前無隊可去。

和去年夏天一樣,安迪-卡羅爾再次成爲了自由球員,目前無隊可去。去年11月份,卡羅爾曾以一份短期合同加入英冠球隊雷丁。在賽季下半程他以同樣的形式加入了西布羅姆維奇。

上賽季他在23場比賽中打進了5球,但西布羅姆維奇主席史蒂夫-布魯斯選擇不延長球員的合同。史蒂夫-布魯斯表示:“我們有兩名中鋒,一位已經支付了800萬鎊,而另一位在1月份支付了700萬鎊。他們都是9號位球員,卡羅爾爲我們做得很好,他的狀態比過去幾年要更出色,但很可惜球隊已經有兩名中鋒了。”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卡羅爾曾與比利時球隊布魯日聯繫在一起,但後者以體檢不合格取消了試訓。他試圖尋找新的球隊,但沒有成功。

最近幾天另一支英冠球隊卡迪夫城與卡羅爾聯繫在一起,但球隊主席在接受採訪時似乎排除了這一選項,卡迪夫城主席暗示球隊正在考慮引進一位需要支付轉會費的前鋒。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