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前切爾西后衛弗蘭克-勒伯夫接受ESPN採訪,他抨擊了C羅試圖離開曼聯的行爲。

勒伯夫:“這對我來說是錯誤的做法,儘管我很欣賞C羅和他在職業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但這種行爲並不職業,也不尊重俱樂部。你必須留下來,你必須尊重其他球員,尊重前來觀賽的球迷。你仍然屬於俱樂部,你簽約了,必須爲他們踢球,他們沒有犯任何錯誤。他們想留下你,所以你唯一要說的就是至少坐在替補席上,直到比賽結束。”

C羅的前隊友路易斯-薩哈則稱:“C羅明確表示他想走,否則他的行動和溝通將會是另一個故事。他的首要任務應該是幫助曼聯,但目前看來並不是這樣。他的夢想顯然是歐冠,沒有人可以因此而不尊重他。但在我看來,他對曼聯的項目和現任主帥表現得不夠好,這並不好。”

一位曼聯內部人士告訴《太陽報》:“當你還屬於球隊時,過早離場並不好。如果你是站在看臺上沒參與比賽,那情況就不一樣了。”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