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2日訊 據英媒《每日電訊報》報道,英超聯盟CEO理查德-馬斯特斯表示,英超聯賽的聲譽因阿布擁有切爾西的歷史而受到影響,聯盟當初也缺乏對俱樂部買家的審覈。

在阿布被迫出售切爾西俱樂部後,馬斯特斯首次談到這一話題,他表示自己一度擔心切爾西無法在英國政府規定的最後期限前完成出售。當被問及阿布擁有切爾西的19年對英超聯賽的聲譽是好是壞時,馬斯特斯表示:“事後來看,現在很難說一切都很好,這是很明顯的,特別是考慮近年來發生的事情。”

“但我認爲如果你去問切爾西球迷,他們會給你不同的答案。我們結束的情況給這項運動帶來了一些我們必須面對的挑戰,這是對英超各隊老闆和董事會考驗的一部分。阿布獲得切爾西所有權時,英超並沒有對俱樂部老闆進行准入審覈的制度,所以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如果當初他買入切爾西時就被嚴格審覈,會發生什麼?”

“預防勝過治療,不是嗎?所以那時沒有俱樂部買家審覈,現在有。制度會改變,實際上審覈中有一部分是加強的,但我不會稱之爲年檢。”

阿布在將切爾西掛牌出售初期,馬斯特斯就表示,這是一個受歡迎的決定,切爾西未來的確定性對所有人都是好事。

此外,馬斯特斯還證實,英超聯賽對曼城財務狀況的長期調查仍在進行中。對於因此導致的英超和曼城曠日持久的法律戰,馬斯特斯表示:“官司會結束的,但我現在不能詳細說明。”

(火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