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孩與友人在路邊的一個變壓器附近徘徊,未料,打量過後竟然開始沿著變壓器攀爬,並在爬行到一半的過程瞬間起火,接著男孩便整個人重摔在地,淪為一顆火球。對此,整個驚悚的過程也遭到附近的監視錄影器畫面給錄下。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來自大陸浙江的男童在近日曾和友人前往台州附近,並在散步的過程中,打量了一個在路邊的變壓器,更在觀察到一半的過程中,整個人開始一路沿著變壓器往上攀爬。未料,男童卻在攀爬的過程中伸手觸摸了電線,導致他整個人因觸電而全身炸出火光,接著向後彈飛、跌落地面。

然而,最終該名受傷的男童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只有手被燒傷,無生命危險,但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當地警方進行調查及釐清。對此,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遭附近的監視器給拍下,使得不少網友在看過影片的畫面後,都紛紛直呼實在是太危險也太可怕。

此外,江蘇崑山早在兩個月前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也是有名男童因好奇而爬上變壓器,並在攀爬上去後開始大聲求救,使得附近的大人在聽聞後趕緊上前協助,所幸該名男童並未跌落變壓器也未因此受傷,而過程也同樣遭到附近的監視器給拍下,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前鎮漁港恐怖命案!酒店妹遭擊斃 身綑鐵鍊沉河底…冷血男友竟另藏陰謀
23歲處男尬6女!迎戰火辣女模排排站 當場看呆狂摀臉…求饒:受不了了
抱孫夢被毀不甘心!老夫妻6年抱嘸孫 討千萬賠償金…放話嗆兒媳:不生就還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