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近日有1名女子在咖啡廳外,與自己的5個兄弟姊妹搖著呼拉圈玩耍時,突然遭2名陌生人士亂刀襲擊,當場身亡。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逮捕了2名男性嫌犯,初步研判應是女子的母親長期積欠薪水,2男才會報復犯案。

英國1名女子在咖啡廳外搖呼拉圈,結果競遭陌生男持刀砍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年僅9歲的女童莉莉亞(Lilia Valutyte)在本月28日下午時,與立陶宛籍的母親麗娜(Lina),一起前往林肯郡的某咖啡廳。然而正當麗娜在咖啡廳內工作,而莉莉亞與其他5個兄弟姊妹在室外玩耍、搖呼拉圈的時候,卻突然有2名男子衝出來,並持刀當街將莉莉亞砍死。

警方在接獲報案之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循線找到了藏身於林肯郡城鎮波士頓內某房屋的2名嫌犯。他們在到案後向警方坦言,2人之所以犯案,是因為麗娜積欠了工廠輪班的薪水,才會挾怨報復。

報導指出,當地居民受訪時透露,案發地點是個極為安靜的街道,因此麗娜近幾個月只要前往咖啡廳工作,都會很放心地讓孩子們在外玩耍,豈料卻發生如此悲劇,令人驚訝不已。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女網紅爆「電鑽門」事件!拍極樂片→翻白眼  手臂刺青露餡…本人急關帳蒸發
跌倒送醫「驚見頭骨卡子彈」!她中彈1周完全無感…醫也無奈:取出來更危險
警脫衣搜身…巨球妞「妹妹吐出」保險套!透明膜挖出古柯鹼被逮 她哭了:我只是調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