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大陆发生一起离谱事件,一名男孩与友人在路边的一个变压器附近徘徊,未料,打量过后竟然开始沿著变压器攀爬,并在爬行到一半的过程瞬间起火,接著男孩便整个人重摔在地,沦为一颗火球。对此,整个惊悚的过程也遭到附近的监视录影器画面给录下。

综合陆媒报导,一名来自大陆浙江的男童在近日曾和友人前往台州附近,并在散步的过程中,打量了一个在路边的变压器,更在观察到一半的过程中,整个人开始一路沿著变压器往上攀爬。未料,男童却在攀爬的过程中伸手触摸了电线,导致他整个人因触电而全身炸出火光,接著向后弹飞、跌落地面。

然而,最终该名受伤的男童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只有手被烧伤,无生命危险,但详细的事发原因还有待当地警方进行调查及厘清。对此,整个惊悚的过程也全遭附近的监视器给拍下,使得不少网友在看过影片的画面后,都纷纷直呼实在是太危险也太可怕。

此外,江苏昆山早在两个月前就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也是有名男童因好奇而爬上变压器,并在攀爬上去后开始大声求救,使得附近的大人在听闻后赶紧上前协助,所幸该名男童并未跌落变压器也未因此受伤,而过程也同样遭到附近的监视器给拍下,引发网友讨论。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前镇渔港恐怖命案!酒店妹遭击毙 身捆铁链沉河底…冷血男友竟另藏阴谋
23岁处男尬6女!迎战火辣女模排排站 当场看呆狂摀脸…求饶:受不了了
抱孙梦被毁不甘心!老夫妻6年抱呒孙 讨千万赔偿金…放话呛儿媳:不生就还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