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溫振甫/綜合報導

澳洲女模特葛雷絲(Grace Athanatos)平時有在「OnlyFans」販售自己的作品,目前還是學生的她,今年5月參加了一場演唱會,不過就在她入場後,卻被緝毒犬聞出身上可能有毒品,隨後被帶往密閉空間作脫衣搜身,結果在她的私處搜出一個保險套,裡頭藏有5.6克的古柯鹼。

葛雷絲攜帶毒品被逮捕。(圖/翻攝自IG)

據《紐約郵報》報導,24歲的葛雷絲目前是學生,同時也是名「OnlyFans」的創作者,今年5月14日,她前往雪梨奧林匹克公園參加一場演唱會,但就在她入場後,就被緝毒犬聞出她身上可能藏有毒品,於是就被警方帶到私人空間進行脫衣搜身,結果真的在她私密處裡挖出一個打結的保險套,裡頭藏有有5.6克的古柯鹼,最後她也被指控提供低於販賣量的毒品。

根據當地法律,這項罪名的最高罰則,是監禁2年或是被地方法院罰款1.1萬美元,如果案件進入地區法院,最高可判處15年徒刑或是22萬美元罰款,不過葛雷絲最近出庭受審,竟然被她逃過了定罪以及罰款,只被裁處為期12個月的有條件釋放令。

葛雷絲後來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自己是一個好女孩,從來沒有打算提供這東西給別人,當時有和好友分享自己把古柯鹼藏匿在哪裡,而她在脫罪後,也特地發文感謝自己的律師團隊,她說:「老實說,這是一個如此驚人的結果,如果沒有他們,我將無法做到,如果你像我一樣調皮或發現自己遇到了麻煩,強烈建議你去找他們。」

葛雷絲最後還提到,自己只是想找點樂子,像其他人一樣試圖把古柯鹼藏起來,只不過她被逮到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行兇前傳1句話給女兒!3槍弒滷味老闆 狠嫌亡命「鬼門開陳屍山區」掀詭異巧合
最兇鬼月來臨!她喊「這天之後會更兇」曝3警示:晚上11點前一定要回家
吳亦凡回來了?FB大頭貼、背景圖一起換 近4萬人暴動:驚藏長髮女背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