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近日,曼聯名宿保羅-帕克接受了《鏡報》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談及了萬-比薩卡,並表示萬-比薩卡成爲了替罪羊。

萬-比薩卡在賽季之初一直是曼聯邊右後衛的首選,但自從朗尼克執教以來,他的出場次數明顯減少,達洛特成爲了球隊的第一選擇。萬-比薩卡在最近的24場英超比賽中僅出場7次。

這位年僅24歲的球員的命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萬-比薩卡在2019年以5000萬英鎊的身價從水晶宮加盟曼聯,但現在他的交易看起來越來越像是一個敗筆,很多人都對他在曼聯的未來充滿着疑問。

萬-比薩卡的表現和本賽季曼聯的表現一樣的糟糕,但曼聯名宿帕克認爲,對萬-比薩卡的批評是不公平的。帕克曾跟隨曼聯兩次獲得英超冠軍,他認爲朗尼克讓萬-比薩卡成爲了曼聯的替罪羊。帕克堅持認爲,萬-比薩卡是比達洛特更好的選擇。

帕克說道:“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爲萬-比薩卡是比達洛特更好的選擇。從綜合素質來比較這兩位球員,萬-比薩卡顯然比達洛特更好一些。因爲你首先要考慮的是球員的防守能力,但他們顯然沒有這樣去考慮問題。”

隨着出場機會的減少,萬-比薩卡可能會在今年夏天離開曼聯,據悉,馬競有意簽下他。帕克認爲,加盟馬競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帕克說道:“如果他想要去西班牙,那就去馬競吧,馬競也很需要這種一對一防守能力出色的球員。並且,他能夠在馬競學到防守的一致性,但希望他在回來時,不會學到那些不好的東西。我認爲這對萬-比薩卡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的機會,他在未來也許還會迴歸英超,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的過程。”

萬-比薩卡的離隊會是曼聯今夏重大改革的一部分,滕哈赫將會在本賽季結束之後拿起曼聯的教鞭,並試圖帶領曼聯重回正軌。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