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讯 近日,曼联名宿保罗-帕克接受了《镜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万-比萨卡,并表示万-比萨卡成为了替罪羊。

万-比萨卡在赛季之初一直是曼联边右后卫的首选,但自从朗尼克执教以来,他的出场次数明显减少,达洛特成为了球队的第一选择。万-比萨卡在最近的24场英超比赛中仅出场7次。

这位年仅24岁的球员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万-比萨卡在2019年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水晶宫加盟曼联,但现在他的交易看起来越来越像是一个败笔,很多人都对他在曼联的未来充满着疑问。

万-比萨卡的表现和本赛季曼联的表现一样的糟糕,但曼联名宿帕克认为,对万-比萨卡的批评是不公平的。帕克曾跟随曼联两次获得英超冠军,他认为朗尼克让万-比萨卡成为了曼联的替罪羊。帕克坚持认为,万-比萨卡是比达洛特更好的选择。

帕克说道:“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万-比萨卡是比达洛特更好的选择。从综合素质来比较这两位球员,万-比萨卡显然比达洛特更好一些。因为你首先要考虑的是球员的防守能力,但他们显然没有这样去考虑问题。”

随着出场机会的减少,万-比萨卡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据悉,马竞有意签下他。帕克认为,加盟马竞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帕克说道:“如果他想要去西班牙,那就去马竞吧,马竞也很需要这种一对一防守能力出色的球员。并且,他能够在马竞学到防守的一致性,但希望他在回来时,不会学到那些不好的东西。我认为这对万-比萨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他在未来也许还会回归英超,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过程。”

万-比萨卡的离队会是曼联今夏重大改革的一部分,滕哈赫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拿起曼联的教鞭,并试图带领曼联重回正轨。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