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在熱身賽1-1戰平巴列卡諾賽後,曼聯主帥滕哈赫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了球隊目前的情況,他表示自己對這段時間的季前賽感到滿意。

關於季前賽的總體情況

滕哈赫:“整體來說,毫無疑問是滿意的,我認爲我們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季前賽,我們取得了很好的進步。我們爲這個賽季做好了準備。我知道還有改進的空間,我們必須提升,這也是一個在賽季中要繼續的過程,但對於下週而言,這也是關於結果的。”

關於對陣巴列卡諾

滕哈赫:“這是有經驗的球員和年輕球員的混合,對有些球員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需要展示出你能期待的東西。你已經看到,球隊的態度真的非常棒,大家有合作的意圖,他們在戰鬥,並且在爲彼此工作,這是積極的。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也丟掉了一些機會,總體而言,我們必須對這次表現感到滿意。”

關於加納喬的情況

滕哈赫:“他是一名配得上得到機會的年輕球員,這也是你想要的,我們想要給他這個機會,他在季前訓練中展示了自己,這就是他首發出戰的原因。他踢得很好,充滿希望,他還非常年輕,但他的表現非常出色。”

關於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這位阿根廷國腳看起來具備成爲老特拉福德球迷寵兒的所有要素

滕哈赫:“這並不令人驚訝,我認爲他與瓦拉內的組合非常棒,他們表現得非常穩固。很高興看到這一點,問題一直都是你如何融入球隊,我認爲他可以很好地做到這一點。”

關於球迷們的支持

滕哈赫:“太棒了,你看到並感受到了體育場的氣氛,球迷們想要傳遞給球隊這樣的氛圍。球迷和球隊之間需要合作,我們在球場上得到了正確的情緒,也得到了正確的結果。”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