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讯 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在主场1-1战平奥萨苏纳。颇具争议的是,本场比赛德托马斯并没有首发出场。在伯纳乌揪衣领事件后,主帅莫雷诺决定将该球员放在替补席上。对此,俱乐部CEO叶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更衣室目前的情况以及球员的去留问题。

叶茂在被问及德托马斯的未来时,提及了球员的解约金条款,该条款达到了7500万欧元。

“德托马斯是不是会继续留在俱乐部?没有人能够保证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有一个解约金条款,如果有人激活它,我们就没有办法留住这名球员。”

叶茂也解释了莫雷诺和德托马斯在伯纳乌发生的冲突。值得一提的是,教练在换下这名前锋后揪住了他的衣领。

“我们不应该夸大这种偶然性的事件。更衣室就像一个家庭,父亲可以和儿子发生争执,但他们仍然是父子。在任何团体中,都可能会出现分歧。西班牙有很多球队,但我们的更衣室氛围是最好的。德托马斯不应该被媒体指责,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球队知道这一点,只有必须团结合作才能取得胜利。存在分歧很正常,同时也是非常积极的事情,它显示了球员和教练之间的信任。”

此外,叶茂表示,这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夏天,球队会有一些引援动作。他还保证,他们将用自己的资金来规划22-23赛季,不会期待主席陈雁升的额外投资。

俱乐部今天还与区块链公司Crypto Snack签署了赞助协议。该协议为期三个赛季,球队将在比赛短裤和训练球衣上印上该公司标志。此外,赞助商还将为球迷会员提供各种福利。

(Cut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