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太阳报独家消息,滕哈赫为曼联更衣室内立下了多条规矩,阐述了对球员的期望。

52岁的滕哈赫明确表示:

1-不会允许横向和回传球—指在训练中替补不踢前锋位置的球员。

2-从上赛季开始的球员的健康状况和不可接受的肢体语言,必须改变。

3-更衣室派系彻底根除。

4-年轻球员会有机会淘汰掉资历深有经验的球员

5-超巨的荣誉和薪资在计划中并不重要,看重的只有训练表现。

一名消息人士称:在向前推进的一脚传球和两脚传球训练中,球员们必须尽力,如果球员经常侧身横传或者向后传球,滕哈赫会停止训练,球员会被带走一两分钟(告知怎么做)。

消息人士补充道:“球队进行了大量一次触球、两次触球和快攻等训练,滕哈赫表示最好的防守方式就是控球。他认为要通过保持皮球的快速传导让对手疲惫。现在训练质量还不高,因为还在季前赛之前早期的准备中。此外还需要大量实战来提高水平。”

“一些球员的触球和传球一开始都不太好,但滕哈赫和其他教练一直在鼓励他们。很多球员赛季末表现糟糕,自己也很沮丧在假期也很难放松。有些球员不期待回到球队,因为更衣室的气氛很糟糕。”

“不过现在迷雾已经散去了,他们又开始享受了,每个人的脚步都轻松起来了,能感受到团结。”

在曼联季前训练中,有很多青训的小将包括齐达内-伊克巴尔等。消息人士表示:“滕哈赫对伊克巴尔印象深刻,想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滕帅还试图告诉资历深的球员,他们的位置也可能被争夺。如果努力训练,愿意执行自己指令的球员会占据一线队的位置。目前球队中正在创造一种良性竞争氛围。”

此外,滕哈赫还在利用世界杯作为对一些球员的激励,曼联队内拉什福德、桑乔等人错过了英格兰近期的大名单。

最后,滕哈赫明确的另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对球队和教练组的忠诚。

(凡冷如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