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切尔西边锋奥多伊谈到了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对球队更衣室产生了大影响。

谈到季前备战期,奥多伊说道:“这对我来说很好,上赛季我因为伤病错过了很多比赛,所以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一直在受伤,季前期对我很重要,我要变得更健康、更快、更强、更犀利。”

“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对我有好处,对球队也有好处。我们仍在努力恢复状态,在每场比赛和每次训练中把自己推向极限,这只是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就我个人而言,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努力恢复健康,我们坚持了计划,我想你现在可以看到我回到了以前的状态,现在我只想继续前进。”

谈及此前的伤病,奥多伊说道:“当时确实很可怕,因为这是一次反常的伤,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一天我训练时,感觉不太对劲,我的身体感到非常僵硬,当我踢球时,无法产生任何力量,所以感觉非常奇怪。我对现在的处境很满意,我只想继续前进。”

谈及斯特林,奥多伊说道:“斯特林在更衣室里已经有了大的影响力,我们知道他是一名顶级球员,这一点在他职业生涯中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所做的贡献中尤为突出。”

“对我来说,很高兴能看到像他这样的人,看看我是否能在进球、助攻、盘带等方面复制他的数据。球队拥有他这样的球员绝对是件好事,他在更衣室里很有个性,想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奖杯,为切尔西做最好的自己。”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