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訊 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在主場1-1戰平奧薩蘇納。頗具爭議的是,本場比賽德托馬斯並沒有首發出場。在伯納烏揪衣領事件後,主帥莫雷諾決定將該球員放在替補席上。對此,俱樂部CEO葉茂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更衣室目前的情況以及球員的去留問題。

葉茂在被問及德托馬斯的未來時,提及了球員的解約金條款,該條款達到了7500萬歐元。

“德托馬斯是不是會繼續留在俱樂部?沒有人能夠保證這一點。我們都知道有一個解約金條款,如果有人激活它,我們就沒有辦法留住這名球員。”

葉茂也解釋了莫雷諾和德托馬斯在伯納烏髮生的衝突。值得一提的是,教練在換下這名前鋒後揪住了他的衣領。

“我們不應該誇大這種偶然性的事件。更衣室就像一個家庭,父親可以和兒子發生爭執,但他們仍然是父子。在任何團體中,都可能會出現分歧。西班牙有很多球隊,但我們的更衣室氛圍是最好的。德托馬斯不應該被媒體指責,因爲他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球隊知道這一點,只有必須團結合作才能取得勝利。存在分歧很正常,同時也是非常積極的事情,它顯示了球員和教練之間的信任。”

此外,葉茂表示,這不會是一個輕鬆的夏天,球隊會有一些引援動作。他還保證,他們將用自己的資金來規劃22-23賽季,不會期待主席陳雁升的額外投資。

俱樂部今天還與區塊鏈公司Crypto Snack簽署了贊助協議。該協議爲期三個賽季,球隊將在比賽短褲和訓練球衣上印上該公司標誌。此外,贊助商還將爲球迷會員提供各種福利。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