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2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曼联助教麦克拉伦表示,球队更衣室的氛围越来越好,他同时谈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曼联已经结束季前赛征程,他们本周末英超首战对阵布莱顿,麦克拉伦表示球队的更衣室氛围越来越积极,他说道:“我发现最棒的是这些球员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第一周时他们有点安静,因为训练要求很高。”

“但随着我们对球员的了解,以及我们越来越多地进入训练课程,他们知道了要求、强度、竞争、输赢以及随之而来的玩笑,你可以感受到训练中的声音,在更衣室,酒店和卡林顿基地周围,这支队伍开始建立起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也是我为什么享受执教生活,以及为什么我会喜欢回到这里,因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你可以看到这一点。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季前赛中看到一些细节:前场三人组的联系,中场的工作效率,以及后防线的组织情况。他们真的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知道他们意识到第一周很艰难,对他们的要求很高。”

麦克拉伦接着说道:“这支球队太棒了,我也感觉很棒,在带队的前两周、三周以及四周,我去了很多次更衣室,你可以感受到更衣室里面的氛围,我对这个更衣室感觉很好。”

在泰国和澳大利亚季前赛中,许多曼联球员都谈到了球队的氛围,麦克拉伦同意这一点,他同时强调了强大的团队精神是多么重要,他说道:“没有团队精神,你就不可能赢得足球比赛,你不可能赢的。你必须有一个良好的氛围,你必须有良好的球队文化,你必须拥有愿意上场比赛的球员,这是关键。你必须努力创造出机会,然后实施它们。”

“我们对他们的要求是客观存在的,这就是创造出一个出色环境的原因,我能看到这种团队精神。在外部也能看到这点很棒,当你进入球队内部的时候,你会看到我们对球队的文化和环境没有任何先入为主的观念,球队现在的氛围很干净,这种感觉之前消失了。”

曼联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麦克拉伦表示,现在一切都过去了,球队正全力以赴在滕哈赫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前进。麦克拉伦说道:“上个赛季已经过去了,这已经成为历史。现在的所有都是关乎未来的,我们有机会以某种方式创造未来,滕哈赫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我从球员那里得到的感觉是,他们也想要这样。他们想要纪律,他们想要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他们想要得到反馈,因为他们想要取得胜利。恐怕在曼联你必须要赢。”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