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据上海《新闻晨报》消息,由于吴曦、朱辰杰、温家宝以及蒋圣龙四名球员将随U23国家队出征东亚杯和亚运会,因此他们很可能缺席申花的联赛,预计缺阵时长大约在4个月左右,这对全华班出战新赛季的申花队来说保级难度大大增加。

随着12强赛的落幕,中国男足本年度最为重要的赛事就是U23国足参加的东亚杯和亚运会。对于申花队而言,U23国家队中吴曦、朱辰杰、温家宝以及蒋圣龙等四名球员是申花的绝对主力,一旦他们被征调参加东亚杯和亚运会,算上国家队来回隔离观察的时间,大概率从7月到10月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无法为申花出战联赛。届时如果中超联赛不为东亚杯和亚运会让路继续进行,那么对申花的整体实力将产生很大影响。

沪媒表示,作为队中的核心和主力球员,吴曦、朱辰杰等4人的缺席对于申花的联赛前景将产生不利影响,全华班本身在实力上就处于劣势,再加上核心球员长时间缺阵,申花新赛季保级的难度肯定会大大增加。

(凉笙墨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