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据《体坛周报》消息,扬科维奇今天再次提醒球员们,球队参加东亚杯的任务和使命尚未结束。

扬科维奇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以及结束后发表了2次讲话,他对球员们说:“你们每一个人都要记住:中国队参加这次东亚杯赛的成功与失败目前依然在一线之间,如果我们要越过这条线、走向成功,那就是需要拿到4分,但现在我们才只有1分。就剩下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任务和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迈过这条线!”

“如果能拿到4分撞线,我们还有可能压倒日本队,在这次东亚杯排名第二。我想还是那句话,不要考虑接下来的对手是谁,这是我考虑的问题,你们的任务就是全面恢复身体,然后去尽最大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去获胜,为东亚杯划上一个句号。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将决定着我们是否成为一支强队。”

训练结束后,扬科维奇首先强调道:“恭喜大家在昨天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以及精神面貌与状态,而且全队也确实值得表扬。但是毕竟我们没有赢下对手,所以我们不能因为一场平局而太过高兴!下一次再有机会的交锋的时候,我们就要想着去争取战胜对手。”

“我想要说的是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中的每一个人如果平时没有练得那么苦,那么我们在足球圈、在世界足坛里就是‘零’!不要因为与日本队的表现不错就忘记自己。我们一方面要继续保持以往的态度,而且要保持谦虚的态度,继续去学习。另一方面面对接下来比赛,要在继续保持我们的防守基础上,全面压迫对手。”

“我们是打好了一场比赛,但绝对不要骄傲!我们要记住,我们在这次比赛中一个球都还没有进!我用了4年时间选拔了你们来到这里,我们一起生活了近四年,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走到一起。对日本之前,我就跟你们说过不要害怕、担心对手,现在打中国香港队也一样,不要觉得自己肯定可以如何,要记住我们没有任何可以骄傲的资本、需要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我们现在就只有48小时来准备这场比赛。”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