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訊 據上海《新聞晨報》消息,由於吳曦、朱辰傑、溫家寶以及蔣聖龍四名球員將隨U23國家隊出征東亞杯和亞運會,因此他們很可能缺席申花的聯賽,預計缺陣時長大約在4個月左右,這對全華班出戰新賽季的申花隊來說保級難度大大增加。

隨着12強賽的落幕,中國男足本年度最爲重要的賽事就是U23國足參加的東亞杯和亞運會。對於申花隊而言,U23國家隊中吳曦、朱辰傑、溫家寶以及蔣聖龍等四名球員是申花的絕對主力,一旦他們被徵調參加東亞杯和亞運會,算上國家隊來回隔離觀察的時間,大概率從7月到10月長達四個月的時間裏無法爲申花出戰聯賽。屆時如果中超聯賽不爲東亞杯和亞運會讓路繼續進行,那麼對申花的整體實力將產生很大影響。

滬媒表示,作爲隊中的核心和主力球員,吳曦、朱辰傑等4人的缺席對於申花的聯賽前景將產生不利影響,全華班本身在實力上就處於劣勢,再加上核心球員長時間缺陣,申花新賽季保級的難度肯定會大大增加。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