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9日訊 此前在《每日郵報》的專欄中,前曼城後衛理查茲表示,馬奎爾應該將隊長一職讓給C羅,因爲後者有着出色的個性,足以面對難題。

理查茲這樣寫道:“馬奎爾在擔任曼聯隊長時需要幫助,聽上去我這樣的說法像是加入了批評的人羣,但絕對不是這樣。我在說的馬奎爾是否需要在短時間內將隊長袖標讓給C羅,並不是對馬奎爾能力或個性的質疑。”

“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是他的球迷,他是一名出色的英格蘭國腳,在未來幾年他也將處於最高水平參加很多比賽,索斯蓋特最近徵召他入隊說明了這一點。當然,馬奎爾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當一名球員沒有達到你期望的水平時,對他投以批評的眼光並沒錯。”

“我之所以如此熱衷於讓C羅暫時接任隊長,是因爲馬奎爾在個人層面上經歷的一切。我認爲,糟糕的情況在週二曼聯對陣馬競的比賽中達到了頂點,當時我在CBS的演播室裏工作,當馬奎爾被換下的時候,我聽到了一些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內歡呼,我的心沉了下去。”

“我曾經歷過那樣的情況,當我的名字在維拉公園球場被念出來的時候,一些阿斯頓維拉球迷發出了噓聲,這種感覺難以體會。那些與球隊同甘共苦的鐵桿球迷是不會有這種歡呼的,真正的球迷會保持忠誠,並鼓勵球隊。”

“然而,現在我們處於這樣一個時代,一部分球迷似乎是爲了當天的體驗而參加比賽,而不是全力支持自己的球隊。也許他們在批評某人的時候,會讓自己感覺良好,也許他們期待某人的名字能在網上流行起來。”

“馬奎爾所遭遇的對待是讓我感到震驚的,那些人在說:‘他永遠不應該再穿上這件球衣’之類的話,還有很多令人難堪的話語,這越界了。在馬奎爾所處的位置上,社交媒體上的批評可以達到瘋狂的程度,作爲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的隊長,10000條推文可以迅速變成100000條,並在眨眼之間再次翻倍,事情很快會變得私人化。”

“對於那些人來說,隊長基本上成了替罪羊。我很確定如果利物浦處於曼聯的位置,那麼亨德森也會處於類似的境地。這一切都取決於俱樂部的規模,我相信有些人會說馬奎爾應該遠離社交媒體,但在這個時代,這是不現實的。”

“在C羅迴歸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問的一個問題是:‘他會成爲隊長嗎’?事後看來,曼聯應該把一切都交給C羅,因爲如果事情不順利,他知道怎麼用自己出色的個性去處理。讓我再說一遍,我並不是要讓馬奎爾完全被剝奪這一角色,但也許這可以讓他在接下來的賽季中減輕負擔。”

“就目前而言,擺脫一些責任對馬奎爾有好處,他需要得到支持才能恢復到我們所知道的那名球員,我們可以期待他再次成爲優秀的後衛。”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