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9日讯 此前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前曼城后卫理查兹表示,马奎尔应该将队长一职让给C罗,因为后者有着出色的个性,足以面对难题。

理查兹这样写道:“马奎尔在担任曼联队长时需要帮助,听上去我这样的说法像是加入了批评的人群,但绝对不是这样。我在说的马奎尔是否需要在短时间内将队长袖标让给C罗,并不是对马奎尔能力或个性的质疑。”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是他的球迷,他是一名出色的英格兰国脚,在未来几年他也将处于最高水平参加很多比赛,索斯盖特最近征召他入队说明了这一点。当然,马奎尔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当一名球员没有达到你期望的水平时,对他投以批评的眼光并没错。”

“我之所以如此热衷于让C罗暂时接任队长,是因为马奎尔在个人层面上经历的一切。我认为,糟糕的情况在周二曼联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达到了顶点,当时我在CBS的演播室里工作,当马奎尔被换下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些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内欢呼,我的心沉了下去。”

“我曾经历过那样的情况,当我的名字在维拉公园球场被念出来的时候,一些阿斯顿维拉球迷发出了嘘声,这种感觉难以体会。那些与球队同甘共苦的铁杆球迷是不会有这种欢呼的,真正的球迷会保持忠诚,并鼓励球队。”

“然而,现在我们处于这样一个时代,一部分球迷似乎是为了当天的体验而参加比赛,而不是全力支持自己的球队。也许他们在批评某人的时候,会让自己感觉良好,也许他们期待某人的名字能在网上流行起来。”

“马奎尔所遭遇的对待是让我感到震惊的,那些人在说:‘他永远不应该再穿上这件球衣’之类的话,还有很多令人难堪的话语,这越界了。在马奎尔所处的位置上,社交媒体上的批评可以达到疯狂的程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队长,10000条推文可以迅速变成100000条,并在眨眼之间再次翻倍,事情很快会变得私人化。”

“对于那些人来说,队长基本上成了替罪羊。我很确定如果利物浦处于曼联的位置,那么亨德森也会处于类似的境地。这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的规模,我相信有些人会说马奎尔应该远离社交媒体,但在这个时代,这是不现实的。”

“在C罗回归的时候,每个人都在问的一个问题是:‘他会成为队长吗’?事后看来,曼联应该把一切都交给C罗,因为如果事情不顺利,他知道怎么用自己出色的个性去处理。让我再说一遍,我并不是要让马奎尔完全被剥夺这一角色,但也许这可以让他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减轻负担。”

“就目前而言,摆脱一些责任对马奎尔有好处,他需要得到支持才能恢复到我们所知道的那名球员,我们可以期待他再次成为优秀的后卫。”

(马东宇)

相关文章